熔岩蛋糕

【混更】童话镇

 
大概是原作向半架空皇骑趴,安雷,小段子

=================

 
  九岁的安迷修曾经在雷狮身边接受骑士的训练。 
 
 
 八岁的雷狮并不喜欢他,他时差拿安迷修开玩笑,用恶作剧来娱乐自己。但到了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骑士却会陪在他身边。雷狮心情不好,就会让骑士给他讲故事。 
 
 
  小红帽、美人鱼、灰姑娘、睡美人……骑士捧着书,让小皇子进入一夜又一夜的梦乡。 
 
 
  十岁的安迷修失去了师父。他向国王告别,向小皇子告别,向雷王星告别,开始了自己的修行。 
 
 
  他和小皇子拉钩,十八岁的时候,他会回到雷王星,接受仪式,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 
 
 
  可是小皇子没有等到安迷修的十八岁。 
 
 
  十六岁的雷狮失去了母亲。他逐渐意识到身边的一切并不理想。他不想成为国王,也不想在皇宫无聊度日。 
 
 
  他要离开这里,成为一名海盗,去遨游星海。而海盗,是不需要骑士的。 
 
 
  他第一次主动给十七岁的安迷修寄了一封信。 
 
 
  安迷修,不用回来了。因为已经没有三皇子了。 
 
 
  我要去当海盗。 
 
 
  
  十八岁的雷狮参加了凹凸大赛,遇见了十九岁的安迷修。 
 
 
  雷狮举起雷神之锤,挡下安迷修的一击。 
 
 
  “怎么了,骑士?你不是曾发誓对我忠诚的吗。”雷狮嘴角的笑带着嘲讽,又显得愉悦。 
 
 
  “骑士已经没有效忠的人了,”安迷修冷声道,“现在的我只忠诚于我的道义。” 
  
  

评论(2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