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安雷】雷狮到底有没有对象(二)【年龄操作/都市/轻松向】

是给霹雳哥 @霸道狮哥爱上我 的年龄操作!

18x25安雷,监护人趴+出租男友的老梗

目标是向着开车去的,但是被我写成了中篇(。

周更,手稿已完结,请放心入坑

(一)

因为第一章被屏蔽了所以暂时去微博看吧qwwwwq 戳我

(二)安迷修:我跟你走 

安迷修脱下西装外套,脚踩防水雨靴,他拿着把吸水拖把,把木地板上的脏水推到阳台上。机械式地完成工作后,他打开冰箱。果然,冰箱里没有什么,除了啤酒和鸡蛋。 

他觉得自己和雷狮肯定有哪里不对付。无论怎么样他都摆脱不了这个男人。这个场景太熟悉了,除去地点不一样,简直就是那三年间最常见的日常。他负责做饭洗衣卫生,而那个一家之主关上房门自己做自己的事。 

雷狮不是一个好的监护人,他从来没有给予自己多余的关注。他对待自己,仅仅就像只是完成任务一样。安迷修有时候会觉得,是不是当年爷爷把自己托付给他的时候,他答应的很勉强? 

安迷修心道,既然如此,那就让我走好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我不是很碍你事么? 

………… 

雷狮待在书房里开完视频会议后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他伸了个懒腰,精神松懈下来之后他感到了一阵空腹感,这才发现错过了午饭的时间。 

外面很安静,不知道安迷修还在不在。餐桌上摆着碗蛋炒饭,已经凉了。 

雷狮把炒饭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靠在一边掏出手机给安迷修去了个电话。 

这一次倒是没被拒接。 

“我看预约时间到了,”安迷修开口解释道,“大概是一点的时候吧,我不好打扰你工作,就先走了。” 

雷狮笑了一下,不过远在另一头的青年看不到,“挺良心的,勉强算你及格吧。” 

“只要不陪睡,顾客就是上帝啊,”安迷修叹了口气,“回头记得给我个五星好评。” 

“还差的远呢!”雷狮把微波炉里的碗拿出来,用膝盖顶着关上门,右手手机左手饭碗走出厨房,“明天上午十点,迟到扣40分。” 

“40分?”安迷修不服:“满分是多少??” 

“你猜?”雷狮悠哉游哉的,“你可别忘了,我现在是你上帝。” 

安迷修:“……” 

想要从雷狮手上保下这份工作,恐怕很难。 

雷狮放下手机,拿着勺子舀了一大口蛋炒饭。安迷修做饭经验丰富,在安老头子还在世时,他会时常看见那个还是十五岁的少年捧着保温杯给他爷爷喂汤。 

安迷修是一个很省心的孩子,他要把这个孩子接到C市时,他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安迷修那个时候太安静了,反倒让雷狮很在意。但雷三少从小嚣张跋扈惯了,除了对卡米尔还没有对谁态度好过。要他安慰人,还不如让他回家和他爸吃顿饭。 

………… 

雷狮和安迷修站在机场大厅里。还有半个小时,他们就要登机离开B市,这一走,可能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在走之前,你还有选择的权利,我可以让你留在这里,住你和你爷爷以前的房子里。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给你雇个保姆,”安迷修的指定监护人说道,“安迷修,你真的愿意和我走吗?” 

雷狮观察着安迷修的神情,奇怪的是他,他并不能从少年的脸上看出什么。机场人流很大,也很吵。安迷修静默着,这几天来他一直都是这张面无表情的脸,在得知他爷爷抢救无效之后,安迷修连滴眼泪都没掉。 

等了一小会儿,见他没有反应,雷狮拍了拍他的肩,“你再想想吧,在这等着,我去办理手续。” 

他转身打算离去,却被扣住了手腕。 

雷狮侧过头。 

“我跟你走,”安迷修露出一个苍白的微笑,“ 我只剩下你了呀,雷狮。” 

………… 

蛋炒饭咸淡适中,加了调味的酱油。雷狮很快就解决完了这顿迟来的午餐,他把碗扔进水槽里,然后驱车离开公寓。 

他并没有把工作上的事情过多的告诉安迷修,所以安迷修也不知道,这半年以来,雷狮一直都在忙于策划,在B市建立分公司的事情。 

六个月前,七月份暑假的一晚,雷狮收到一瓶年份很好的红酒,他带回家,想作为安迷修考上B大的奖励,然而到家时,他才猛然想起,安迷修早已坐上飞机,去往了B市。 

雷狮开了那瓶红酒,那个晚上,他自己坐在餐厅里一边喝了个烂醉,一边做出了一个决定。 

………… 

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过个好年,安迷修同学开始了暗无天日的“钟点工”生活。别人租用男友是为了陪自己逛街聊天当树洞的。他是给雷大爷当清洁工的,换成别人也许还好,毕竟一般人家里也不是很乱,然而这个人偏偏就是雷狮。安迷修头两三天还只是整理一下阳台厨房客厅的卫生,到了后来,他在一次路过中窥见了雷狮“闺房”,然后把他轰出了主卧室。 

“雷狮,你的房间太乱了,”安迷修啧啧摇头,“你的内裤该不是用完就扔的吧?” 

“大哥,我哪有时间自己洗衣服啊?!”雷狮被撵出房间,只好抱着个笔电在沙发上坐着。 

“我从很早以前就想问了,你不雇个钟点工什么的吗?出租男友那么贵。”安迷修抖开床单,重新铺上。 

雷狮盯着屏幕,淡然道:“我不喜欢外人进我家门。” 

安迷修想了想,发现确实是这么一回事,雷狮从来不把外人把家里带,除了卡米尔和那两个狐朋狗友。 

“无法想象你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安迷修把脏衣服抱到客厅,打算扔到阳台的脏衣娄里,却发现雷狮窝在沙发上,正在—— 

“我靠,”安迷修气结,“你在打游戏?” 

”等你搞定了过来,”雷狮道,“本大爷带你飞。” 

安迷修:“……” 

………… 

任务完成,安迷修套上外套,背着包准备走人。 

“对了,”雷狮叫住了他,“明天改一下预约时间。” 

“什么档?” 

“晚间档,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雷狮合上电脑,看向他,“我订了八点半的电影票,定位已经发给你了。” 

安迷修疑惑地抽了抽眉头,这种要求并不过分,毕竟约会是这个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但是雷狮又不是找自己当男友的。 

“我和你的合约快到期了,”雷狮道,“和你say goodbye之前顺便考验一下你,拿出点职业素养啊安迷修。让我满意了加你150分。” 

“满分到底是多少?”安迷修无奈道,“真是搞不懂你啊。” 

雷狮的右手往前伸了一下,似乎是想去够他的头,但发现距离不足,于是又缩了回来。 

“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吧。”他笑道。 

“……” 

安迷修没有说话,他突然感到一股难以遏制的怒意,从脊髓处窜上大脑皮层。

他想狠狠揍一顿这个男人,掐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大喊着,让他清楚地、明白地认识到,那个事实,那个早就成为了事实的事实。 

“我已经成年了,雷狮。”他没有给男人看到自己阴沉的侧脸的机会,背上包关门走人。 

tbc.

==================================

下章安哥疯狂撩狮!!

表白霹雳哥!!!!
  

ps.有没有人想和我扩列呀qwq

第三章走这xxx(三)

评论(18)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