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安雷】雷狮到底有没有对象(六)【都市/轻松向】

是给霹雳哥的年龄操作!

18x25安雷,监护人趴+出租男友的老梗

全文预计2w字+,周更,手稿已完结,请放心入坑

每更一问,有没有妖o面基or扩列的呀?

新一集看得我心慌慌,不如更新

下章终于要本垒打了,终于

前文指路:(一)(二) (三)(四)(五)

(六)雷狮:给您拜年了

  即使过了五年,雷狮也知道,他家的人不会放过自己。他没有刻意隐瞒自己要建分公司的事,也没有隐瞒自己的行踪。从机场下来的那一刻起,也许他的大哥就知道自己回来了。 

  收到大哥的电话时,他并不意外。但是,这一次回来,他的家人已经不能拿他怎么样了。 

  雷狮是一个很记仇的人,三年前他领着安迷修远走高飞的时候,干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找人把他大哥揍了一顿。现在他和雷家没有关系了,但如果有什么事可以让他老爸膈应的话,他也是不会介意去做的。 

  比如,找个不太符合他老爸观念的对象。 

  安迷修很心累,别人找出租男友见家长是为了应付催婚的,雷狮找他是为了膈应他爸的。 

  “其实你不来吃年夜饭,也没有关系,”雷狮整理自己的衣领,“我只是想当面承认,然后看看他的表情会有多精彩。” 

  安迷修站在他的身边,也是调整自己着装,垂下头整理袖口的男性总是透露着点成熟的荷尔蒙,雷狮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既然是做戏,那就做全了,免得他们怀疑你是故意的,不是吗?”安迷修说道,“我陪你的话,会显得真实点吧。” 

  
  雷狮知道自己是先斩后奏,要不是安迷修追问,青年可能自始自终都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不过即便如此安迷修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那晚坦白以后,他只是笑了,“没关系啊,我来帮你好了。” 

  雷狮站在这栋房子前,他曾经在这里生活过十几年,现在他又回来了。 

  他和安迷修对视一眼,安迷修露出一个微笑。雷狮点点头,抬手按响了门铃。 

………… 

  没想到雷狮竟然真的敢把人往家里带。 

  坐在主位的男人不自觉的已经捏紧了筷子。好在多年的阅历让他可以做到不动声色。他看着自己的妻子热情地和他的幺子寒暄,然后又把目光转向那个青年。青年面容清俊,嘴角带笑,一双薄荷绿的双眼,如果放在平时,自己一定只会觉得这是个长得比较好看的后辈,然而…… 

  老部长轻哼一声,“你身后这位是——?” 

  青年对着自己微微一笑,然后像他们问好,“伯父伯母好,大哥二哥好。” 

  正在和雷狮交流的长子笑了,用不大但是全场都能听到的声音问道:“说起来雷狮,听说你最近找了个对象啊?怎么不带回家里看看。” 

  妻子惊喜道:“是吗?太好了,是哪家的姑娘?” 

  “大哥,您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你还看不出来——”雷狮笑容灿烂,看着他爸阴沉的面孔以及他的母亲刻意逃避什么似的眼神,他心里头恶作剧的快感不断攀升。现在,他拉过安迷修的手,一字一句,用最真诚的语气道: 

  “这就是我的对象么?” 

  ………… 

  雷狮爆发出一阵大笑,他举着酒瓶子,和安迷修碰杯,“干的漂亮!” 

  安迷修严肃道,“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雷狮失笑道:“真是的,干嘛对这个那么执着啊?你不是干完我这一票后就不干了吗?” 

  “这是一个工作者追求至善至美的基本素养。”安迷修正经道。 

  雷狮摇摇头,喝下一口酒。他想起自己的父亲刚刚那张扭曲的面孔就想笑。雷狮的车停在海湾的悬崖边上。这个悬崖是B市有名的自杀场所,悬崖到海面弯成一个漂亮的月牙型。很多人跳下去不是因为海水溺亡,而是摔死在裸露的礁石上。 

  现在这里空无一人,荒凉的可怕,如果自己发动车子踩下油门,他和安迷修就会在大年夜葬身崖底。雷狮一边喝着酒,脑子里一边想象着他和安迷修摔下后的死状,大概能上头条也说不定。不过安迷修察觉不到自己脑内疯狂的想法。他看着自己,然后找来两条毛毯。青年把自己的手握进掌心,然后惊讶道:“好冷!” 

  雷狮抽回自己的手,拿过一条毯子披在肩上。他们坐在后座,在敞篷车里吹着冷风喝酒。雷狮喝了半瓶酒,可还是觉得冷。他曲起膝盖,歪着头,眼神涣散地观察着安迷修,疑惑道:“你笑什么?” 

  安迷修摸了摸嘴角,“有吗?”然后又解释道,“可能是觉得挺开心的吧。” 

  雷狮:“为什么?” 

  安迷修想了想,他无法确切的说出这种感觉,他好像离雷狮的距离小了那么一点,他好像不再是那个永远只能站在书房外看着这个男人,却从来不了解这个男人的少年了。换成三年前的自己,他肯定不会想到,自己会和雷狮并肩坐在一起喝酒,在风中凌乱。 

  “可能是因为我终于结束合同,可以领工钱走人了。”他开玩笑道。 

  雷狮把手机打开,上面是安迷修的个人主页,好评率99.9%,一堆小姐姐在底下喊,“虽然有点恶心帅但态度还是很好的!!” 

  他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只给了四星,附上评论:“虽然有点恶心帅但态度还是很好的!!” 

  安迷修看着手机收到的新提示,“……” 

  雷狮微笑,“还差一点。” 

  雷狮又问道:“你会不会觉得我有时候很幼稚?” 

  安迷修:“……没啊,我觉得挺可爱的。” 

  安迷修捧着酒杯说出这句话之后就后悔了。他想跳回两秒前,把那个被酒精麻痹到大脑乱说话的人打死。他的心脏不受控制地加速了,他想去看看雷狮的表情,但发现扭不动脖子。空气静默了几秒,海浪声在耳边放大再放大,回荡在自己不安分的心间。 

  安迷修半天憋出一句,“呃……我的意思是……” 

  然而雷狮没有让他说完这句话,他把酒瓶子往旁边一放,也顾不上从肩头滑落的毛毯。他按住安迷修的肩,把他摁到椅背上,凑到他耳边,声线很低地问道:“安迷修,你认真的?”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他头脑发胀,放弃思考,自暴自弃,“难道我还说假话?” 

  雷狮轻轻笑了,在他耳边闷声道:“真不会夸人。” 

  安迷修皱起眉头,“那你要我怎么夸你?” 

  雷狮掰过他的脸,直接凑上去给了安迷修一个吻。 

  “我追自己喜欢的人,从来都不夸他。”他和安迷修鼻尖相抵,双唇相贴。雷狮心满意足地看着青年那双瞪大的绿眼睛,继续道: 

  “而是直接动手。” 

tbc.

=======================================

雷总青春期性教育小讲堂开课啦(闭嘴)

这一章很仓促……!等我过几天再来修改一下吧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