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安雷/雷安】吃吃吃!【星际校园ABO/双A】

原名:唯美食与骑士道不可辜负

完结!

没赶上520,不过赶上了521

 @youe 爱你(づ ̄3 ̄)づ╭❤~

有雷安雷肢体接触描写

11、

  海盗团的烧烤趴开始了!

  安迷修拿起刷子给鸡翅添上一层油,盯着眼前“滋滋”作响的肉类。原本只有雷狮坐在野餐垫上举着酒瓶和佩利划拳。然后全校第二一脸冷漠的走过来,买走了两条烤茄子十串鸡肉。据说当时的场景十分诡异。

  格瑞:“卖吗?”

  站在烧烤架前的安迷修:“……”

  雷狮挥手,“可以啊,用积分换!不接受货币。”

  安迷修:“嗯。”

  被狠狠敲诈了一笔的格瑞仿佛对积分根本不当回事,端着盘子找金去了。

  佩利笑成狗,“不是吧他真的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心情好,难得的调侃了一句,“这可是爱情的力量。”

  “只要用积分换就可以了?”

  雷狮止住笑,撩起眼一看,“怎么,你也有喜欢的人?”

  嘉德罗斯俯视着坐在地上的雷狮,“不,只是想怼人。”

  NO.1霸气地往烧烤摊前一站,对安迷修说:“你现在烤的我全包了。”

  安迷修:“你买了我们吃什么?”

  嘉德罗斯:“雷德和祖玛已经去买食材了。”

  

  嘉德罗斯买了烧烤并不只是为了吃,他走到格瑞和金以及他们的小伙伴前面,笑眯眯地把野餐垫铺开,香气四溢一一排开,惹得路人食指大动。

  金:“……”

  格瑞:“……”

  紫堂幻:“……”

  凯利:“……”

  雷德和祖玛把食材丢给安迷修,愉快地和嘉德罗斯开起了小灶。

12、

  某骑士很心累,“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点休息的时间?”

  雷狮提着酒瓶站在他旁边,风一吹烟就往他脸上招呼。雷狮呛的直咳嗽,又站得离安迷修近了一些。

  安迷修抱怨,“从开始到现在我一根烤串都没吃上……”

  雷狮手上拿着串肉丸子,听见他抱怨,把丸子递到安迷修面前,“吃吗?”

  安迷修感动道:“谢谢。”

  雷狮坏笑一下,就在安迷修要张口咬下来时迅速收回了手,自己咬了一口,安迷修差点没把舌头咬掉。

  安迷修气的爆粗,“靠,你就这样对我??”

  雷狮捂着肚子笑,那串肉丸子还剩半颗,“都这样了你还吃?”

  也不知道是饿狠了还是气狠了的安迷修一把夺过那串,一口咬掉。

  雷狮:“你不嫌弃我的口水啊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恨恨道:“这算什么,我还——”他又刹住车,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红着脸把头转了回去。

  雷狮的眼睛眨了眨,露出一个微笑。

13、

  到了后半夜,在小机器人烦人的提示音中,烧烤趴终于结束。雷狮把带来的存货都基本分完了,帕洛斯和佩利歪歪扭扭摇摇晃晃勾肩搭背的回去了。骑士先生第一次接触这种饮料,被雷狮灌了个大醉,抱着雷狮的大腿嚎道:“求您给我一匹马吧——!!!”

  雷狮被他折腾的不行,只好带安迷修回他房间。再让卡米尔去买两瓶牛奶。雷狮把安迷修往床上一扔,正打算拍拍屁股走人时,就看见安迷修坐起来,目光幽幽地看着他。

  雷狮自个也喝了个半醉,被他这么瞪着也不觉得反感。心头热热的,好像有什么破土而出。

  一定是酒喝多了。雷狮这么想着,走到安迷修旁边,问:”怎么了“

  ”马——“

  ”你有完没完?!“雷狮有些生气,”你就没有别的话要说吗?“

  ”有啊,“安迷修突然抓住雷狮的手,”恶党你真的忘了那天晚上——“

  这个言情小说般的展开!雷狮眯起眼,憋着笑,然后又一脸震惊,”你说的是什么?“

  ”就、就是那晚啊,半个月以前,你从酒吧回来那晚,“安迷修有些急了,”你喝醉了,被卡米尔他们带回宿舍……“

  

  雷狮经常泡吧,几乎次次都喝个烂醉,安迷修一开始还会一边吐槽他一边照顾醉鬼。到后来发现雷狮是第二天醒了就记不住前晚的事的人,就干脆每次把人往浴室一扔任他自生自灭去了。但是又因为自己婆妈的性子忍不住回去看他。安迷修要疯了。

  

  那天晚上,雷狮给卡米尔带去了安迷修做的蛋糕,似乎就是从那时起,卡米尔越来越在意安迷修。

  雷狮事实上并不是安迷修所以为的酒醒了就失忆的类型,虽然很模糊但他脑内还是有些片段的,只是有时候他会把这些片段误以为是梦境。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脸傻样,憋笑要憋出内伤了。他按着安迷修的肩膀,然后俯下身,凑到他的耳边轻笑道:

  ”安迷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趁我喝醉时都干了些什么。“

14、

  安迷修酒醒了,被吓醒的。

  他浑身僵硬,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上红晕。他没说话,因为大脑当机让他失去了言语的能力。雷狮垂眼似笑非笑地看他,两人对视着。

  ”你记得?“安迷修艰难发声,”那你、为什么……“

  雷狮翻了个白眼,”我以为我在做梦。“

  他扯过安迷修,堵住了他的嘴。

  安迷修吓了一跳,推开他,”雷狮!我真的只是手滑!“

  雷狮被推开,眼里闪过一丝错愕,然后被怒火代替。他抓着骑士的领带,额头抵着他,眼神锐利。

  ”安迷修,我不想自作多情,“他一字一句道,”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早中晚餐样样不缺,有时还有下午茶。做了室友这么久,没有主动和我吵过架。甚至让你替海盗团当厨师你都没有拒绝。你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做吧?你不是讨厌我们吗?你不是无法容忍我吗?你不是恨不得狠狠制裁我吗?你这样是为了什么?是你爱心泛滥无处安放?是你太好人了?简直难以理解——“

  雷狮越说越气,脑子都要炸了。卡米尔的怀疑不是没有理由,只是他一直在逃避,私心让他产生了安迷修喜欢自己的错觉。

  ”难道你对你所有的室友都这样?所以我也不例外?“

  安迷修没有说话,他知道雷狮在清醒的状况下是不会说这样的话的。酒后吐真言,这对他来说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安迷修,“雷狮笑了一下,”你这样,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博得我的好感吗?“

  安迷修握住雷狮拎着自己领带的手,眼神发亮,”那我有博得你的好感吗?“

  雷狮咬牙,”我刚才的行动还不够证明吗?“

  

  ”不够,“远远不够,安迷修摇头,”我的初吻还有第二个吻都给你了。如果第一次是意外,那第二次可就是你抢走的了。“

 

  雷狮心想:我还不是一样?

  他有点恼意,又有点释然。不可描述的心情像酸甜的咕噜肉。雷狮松开手,撑在安迷修肩上,低声问道:”所以呢,我需要负责吗?“

  安迷修笑了一下,”就算你不负责,我也会负责的。“

15、

  卡米尔抱着两瓶牛奶,站在房门口。他来回一趟花了足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大哥和他说过牛奶瓶放地上就好,一边这么想着,他一边拿着雷狮给的卡刷开了房门——

  雷狮手撑在床上,正在和安迷修接吻。听不见唾液交换的啧啧声,但单纯的唇角相贴就足够震撼了。卡米尔真庆幸自己的围巾足够大,遮住了自己失态的表情。要是被雷狮看到,雷狮下半辈子的笑料都有了。他们愈演愈烈,眼看着雷狮已经开始扯安迷修的领带,而安迷修的手已经往雷狮外套里伸去 ,然后……然后雷狮松了手,骂道:“操,你领带怎么这么难解?!”

  安迷修也很气,“我还想问你没事穿紧身衣干什么呢?!——卡、卡米尔!!”

   

  两人同时回头,表情可谓精彩纷呈,活像是被捉奸在床的奸夫淫夫,不,更确切的应该是被孩子看见父母在那啥的尴尬。

  卡米尔拉低帽檐,“你们继续。”然后转身走了。

16、

  第二天早上,在飞船的餐厅里。

  卡米尔打了个哈欠,雷狮过来找他,眼底一片青黑。

  “你怎么也黑眼圈?”雷狮对他问。

  “你们昨晚动静太大了,我的房间就在隔壁。”卡米尔说。

  雷狮:“不,我们并没有……”

  卡米尔歪头看他

  雷狮懊恼地抹了把脸,“我们打了一晚上的架。”

  卡米尔;“为什么?”

  雷狮拍拍卡米尔的肩,“要是我和他中间有一个是Omega就好了。”

  卡米尔:“噗。”

  卡米尔笑了起来,眼里带着三分笑意七分戏谑。雷狮一看就受不了了,举起手,“好吧,是我不对,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允许你笑我一次,就一次。”

  安迷修慢悠悠踱着步子从雷狮身后走来。

  卡米尔:“大哥,没事,我理解你。”

  雷狮:“?”这话怎么怎么这么耳熟。

  卡米尔:“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雷狮:“……”

END

想改名……

全文戳

评论(7)
热度(168)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