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安雷】有病【现代/温馨/傻逼向/短完】

制服诱惑教授安x霸道总裁雷【没个卵用】

老夫老妻

你知道我有多努力才让安哥和雷总说话不带翻译腔吗xxx

亲身经历,鬼知道我这几天都经历了些什么

===========

0、

  “卡米尔,帮我请一周的假。”雷狮在电话里说道。

  “好的,大哥。”

  “喂喂不是吧?整整一周不来!老大你没事吧?”佩利在一边嚎道。

  “安迷修住院了,”雷狮冷静道,“要动手术。”

  

1、

【事情的起因】

  雷狮还坐在会议室里开股东大会,突然手机响了,一听铃声是小马宝莉的op,没有顾上旁边大佬们猎奇的目光,执行总裁接听电话,“干什么?我在开会。”

  “请、请问是、雷狮先生吗?”电话那头陌生的声音响起,“我是导师的学生。是这样的,安老师今天已经吐了两次了,肚子特别痛,刚刚还腹泻,现在连床都下不了了。”

【事情的经过】

  跑车一个完美的漂移,稳稳当当停在了宿舍楼前,安迷修被一个女学生扶着,身上实验室的白大褂还没换下来。安迷修捂着肚子,笑着对学生嘱咐了几句。雷狮大步流行朝他迎面而来,对学生道了谢,然后慢慢扶安迷修上车。

  “鉴定完毕,”安迷修坐在副驾驶座上,“她是腐女。”

  雷狮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安迷修解释,“她刚刚对我还笑嘻嘻的,看到你之后眼神就变得恨不得把你扒光了。”

  雷狮:“……”

  雷狮:“你不是走不动了么?”

  安迷修笑了一下,“不这样你会来?”

  雷狮没说话,把头转回去,发动车子。安迷修继续道:“你开慢点。”

  雷狮:“为什么?”

  安迷修面色惨白:“因为我不想吐你一车子。”

  到了医院挂号,10086,雷狮一看现在才叫到5004,顿时烦躁了起来,“要等多久?”

  护士小姐:“明天再来吧。”

  安迷修:“……”

  雷狮觉得自己要炸了。

  他掏出手机,给院长去了个电话,“老狐啊,给你一个讨好我的机会。”

  鬼狐天冲:“……”

  紫堂幻让安迷修躺在病床上曲起腿。他按了按安迷修的肚子,“痛吗?”

  安迷修“噗”的一声,笑了起来。

  紫堂幻:“……”

  雷狮:“别在意,他就是这么怕痒,我都习惯了。”

  紫堂幻表示自己并不想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怕痒雷狮会习惯。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情趣吧。

  他又按了按安迷修的右下腹部,“这里呢?”

  安迷修“嗷”了一声,呲牙咧嘴的,“痛死我了。”

  雷狮奇道:“那你还笑什么?”

  紫堂幻:“……可能是阑尾炎,去做B超吧。”

  B超结果:提示右肾结石。

  安迷修:“我好害怕哦。”

  雷狮恍然:“难怪你最近黑眼圈这么重而且晚上的时候精力大不如从前,原来是这样!”

  紫堂幻:“……B超结果只是参考,不能确诊。他的血检报告有三项指标偏高,这是炎症的标志。所以,应该是急性阑尾炎。”

  安迷修:“听到没有,我肾好着呢,这几天带课题累死我了晚上怎么应付你?再说了正常男人哪里经得起你那样——”

  雷狮:“闭嘴。”

【事情的结果】

  安迷修住院了。

2、

  光荣入院后,安迷修还在担心课题的事,来来回回去了好几个电话。雷狮道:“我都请了一周的假了,你就别操心了行不行?是身体重要还是研究重要?”

  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脑袋,“不打了不打了,什么时候开刀?”

  雷狮:“明天上午,从现在开始起不准吃东西也不准喝水。”

  安迷修:“……我好绝望。”

  护士小姐送来病号服以及被子枕头,安迷修磨磨蹭蹭地去了厕所,回来时穿着病号服爬上了床。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好帅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拍照发朋友圈!”

  安迷修抱起枕头挡着自己,“别啊本骑士的形象都被你毁于一旦了!”

  雷狮笑的举不稳手机,伸手去抢安迷修的枕头,安迷修躲他,誓死不从。邻床的老奶奶看着他们呵呵的笑了起来。护士小姐推着小推车过来给他挂水,看见打打闹闹的两位,认真问:“你们是胃肠外科54号床的安迷修的家属吗?”

  安迷修:“我就是安迷修,这是要干什么?”

  护士:“打针,来伸手。”

  安迷修正经道:“等等。”他掏出手机,点开了毁颜相机。

  雷狮:“你在干什么?”

  安迷修45°角露出迷人微笑,“咔嚓”一声来了个自拍。

  雷狮:“……”

  安迷修:“留个纪念。好了,你可以给我扎针了。”

  护士:“……”

3、

  凯莉和安莉洁今天约着一起逛街,俩姑娘提着大大小小的包坐在甜品店各种拍照。安莉洁正在给她的熔岩蛋糕拍照,就听凯莉一声惊呼,“不得了!”

  “怎么了?”

  “震惊!雷狮和安迷修发朋友圈了!”

  “他们不是经常发朋友圈吗?”

  凯莉:“雷狮发的是安迷修的照片,安迷修发的是有雷狮出现的自拍!”

  安莉洁:“so?”

  凯莉:“他们发了对方的照片!他们在自己朋友圈发了自己的对象!他们公开了!”

  安莉洁凑过去看,雷狮发的那张有点糊,但是可以看见的是安迷修坐在病床上,用枕头挡着脸,一身绿条纹的病号服。而安迷修发的,就是一张一看就P过的自拍,背景是医院,里面的雷狮坐在床边,抱着胳膊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安莉洁:“哇,你发现了吗?”

  凯莉:“什么?”

  安莉洁:“安迷修头好大。”

  凯莉:“???”

  安莉洁指了指雷狮发的那张,“一个枕头都挡不住!你看上面的头发都露出来了!”

  凯莉冷静道:“不,是他的发型太杀马特了。”

4、
  

  中午了,住院部胃肠外科陆陆续续有外卖送过来。安迷修挺尸在病床上,一脸生无可恋。中途紫堂幻路过,雷狮叫住他。

  “阑尾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紫堂幻说了一堆话之后,安迷修总结道:“所以说……是东西吃太多了?”

  紫堂幻摇头:“不,是饮食不调。”

  安迷修看着雷狮:“明明你比我吃的不健康多了,为什么得阑尾炎的是我?”

  雷狮:“谁知道?你比较鶸吧。”

  安迷修捂着胸口,“这就是你当年怼我的理由?”

  “……”雷狮抖开被子,给安迷修盖上,“放心,我现在是爱你的。”

  紫堂幻摇着头走掉了。

  这时有个外卖小哥过来,“是54号床吗?这里有您的外卖。”

  雷狮站起身接了外卖回来,安迷修一看,茅屋烧烤,“这是什么?”

  雷狮拿起一根烤串:“我的午餐啊。”

  空气中弥漫着令人食指大动的香味,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唾液分泌有些失衡,“你、你竟然在胃肠外科点烧烤的外卖?你能对我,不,对这一层的病人友好一些吗?”

  雷狮:“你管我?我又不是不准你吃,来,啊——”

  安迷修觉得自己要炸了。

  他看了眼远处挤在同一张病床上互相喂粥的小情侣。

  “你说我怎么就摊上你了呢?”

  雷狮:“哦,你有什么不满吗?我可是霸道总裁小姑娘见了要喊嫁的那种。”

  安迷修:“哎,你说,割阑尾是不是要开肚子啊。”

  雷狮:“不然呢?”

  安迷修:“那是不是会切开我的肠子?”

  雷狮突然有了种熟悉的不好的预感。

  安迷修:“那万一我吃了你的烤串,做手术时会不会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雷狮放下手上的烤串,“闭嘴。”

  

5、

  按照规定,安迷修要在医院过夜。

  雷狮坐在床头的小板凳上坐了一下午,晚上的时候回家洗了澡又过来,一边玩手机一边陪床。到了熄灯的时候,安迷修问:“你睡哪啊?”

  雷狮打着哈欠爬上了安迷修的床。

  护士小姐:“呃,我们还有空的床位,病人家属可以睡在那里。”

  雷狮盘腿坐在床上,一脸严肃的问:“小姑娘,我问你个事。”

  护士小姐:“请说。”

  雷狮:“你知道什么是情趣吗?”

  “……”护士小姐转身离去,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安迷修给雷狮掩上半边被子,雷狮往他怀里拱了拱,安迷修的右手手背上留着针,雷狮捧着它研究了半天,“回血了。”

  安迷修:“没事,死不了。”

  雷狮想了想,把安迷修的右手背搭在了自己腰上,感觉这样比较安全。

  “睡吧,”安迷修亲了亲他的额头,“晚安。”

6、

  手术前要备皮,安迷修进小黑屋前还没明白是干什么的。

  护士小姐拿着剃刀,笑眯眯的对病人说,“把裤子脱了,躺上去。”

  安迷修:“不是、什么?备皮是要……?”

  护士小姐:“是啊?不然呢?”

  安迷修:“等等!你这样我对象会撕了我的,我自己来吧。”

  雷狮在外面一边和护士长聊天一边等安迷修,结果没等到安迷修,看见护士小姐先出来了,她看了眼雷狮,笑道:“你们感情真好。”然后就走了。

  雷狮很疑惑,走进去看,发现安迷修裤子都脱了。

  “你光天化日对小姑娘耍流氓?”雷狮震惊,“我看错你了最后的骑士,明天你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吧。”

  安迷修:“你听我解释。”

7、

  雷狮:“在你长好之前,我是不会再临幸你了,爱妃。”

  安迷修很方,“为什么,你不觉得这样更刺激了吗?现在不还有凸点螺旋的保险套卖?”

  雷狮:“闭嘴。”

8、

  术后恢复很快,在医院观察一两天后就可以出院了。期间安迷修实在是太无聊了,撺掇雷狮带他出去浪。

  安迷修:“这附近好像有家电影院?有时间去看看吧。”

  雷狮:“可以啊,那就今天中午吧。”

  安迷修:“等等,我穿着病号服?你不担心那个护士妹子怼我?”

  雷狮:“换了。”他从包里掏出一套衣服。

  安迷修:“……你其实早就预谋好了吧?”

  雷狮:“‘加勒比海盗10’今天上映。”

  安迷修:“哦。”

  
明明我想看《银河骑士队》的。

9、

  雷狮买了桶爆米花,自己一个人吃的很开心。
  
  
  因为还在工作日,又是中午。他们这场只有他们两个人。安迷修享受着包场的快感,对雷狮说道:“我们这算是约会吗?”

  雷狮看了他一眼,“也许?”

  安迷修:“好怀念啊,上一次约会是多少年前呢。”
  

  雷狮:“原来我们有约会过?”

  安迷修:“打架啊。”

  雷狮:“……那叫约架。”

  他们都是大忙人,一周待在家里的时间短的可怜,周末的日程表也满满的。他和雷狮都是不以家庭为先的人,没有过多的柔情蜜意,没有虚虚实实的浪漫。

  安迷修想起大学时代的事,笑了起来,“那时候你特中二,什么海盗海盗的哈哈哈。”

  雷狮:“那时候安迷修也特中二,是不是啊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你就不能少呛我几句吗?”

  雷狮眯眼看他,他们笑了起来,整个放映厅都响彻着他们的笑声。但是除了他们没有人听到,这124分钟是属于他们自己的。

  
10、

  雷狮:“其实你病了挺好。”

  安迷修:“我也觉得。”

  安迷修探过身,亲吻自己唯一的家人。
  

  “谢谢你啦,海盗团团长。”

  雷狮笑着环上他的脖子。

  “不用客气,骑士先生。”

END

====================================

番外1

番外2

归档整理

评论(24)
热度(6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