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瑞金abo/吃吃吃!番外】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啦

送给 @白草白草白 的瑞金!她的签绘超好看T^T

因为背景和那篇《吃吃吃!》一样,所以干脆就搞了个番外

想看前文戳,那篇安雷安,双A

  1、

  一个月前学校组织了一次外出,全年级的学生乘着大型飞船到了一个小星球,用嘉德罗斯的话来说就是“去了一个鸟不拉屎的星球带动当地GDP增长”虽然活动本身并没有多吸引人的地方,然而对于学生来说却是个增进感情的大好机会。

  丹尼尔在出发前就对学生说:“校方不会阻碍学生之间‘交流感情’,但只有一点希望大家遵守:去的时候两个人,回来的时候不要变成三个人了。”

  如此发言自然引得学生们一阵哄笑,大胆的甚至开始向别人使起了眼色。突然被别人用调侃的眼神看了好几眼的金后退了几步,问格瑞:“为什么他们要那样看我?”却不知道这样问了之后那样带着笑意的视线更多了。

  凯莉一巴掌呼上他的背,“因为你是Omega啊,笨。”

2、

  外出结束后一个月,格瑞却发现了不对劲。
  
  自从金回来以后,似乎变忙了很多。首先是放学时间,以往金都是跟着格瑞去竞技场的,除了偶尔社团需要上课或帮忙,然而最近他总是不在,格瑞形单影只地走进竞技场大门时还有人问他,“咦,今天金也不来吗?”

  除此之外,课间、早中晚餐的时间也时常掉线。遇到这种情况,不管关系如何,是谁都会感到奇怪的吧?

  绕是冷漠如格瑞也有些忍不住了,“最近很忙?”

  金飞速地抬起眼看了一下格瑞,然后调转视线,神色有些不太自然,“啊……是的,有点事。”

  他们坐在食堂大厅,旁边零零散散的有的学生路过。格瑞放下那杯牛奶,“什么事?”

  金的脸色更加不自然了,他张了张口,“嗯,最近要期末考试了嘛,我找紫堂补习呢……”

  格瑞:“……”

  这撒谎撒的也太明显了一点吧?

3、

  格瑞闭了闭眼,端起餐盘,丢下一句,“随便你。”然后走人了。

  留下可怜的金同学坐在原地方成佩利。

  “怎么办?”

  凯金幻三人组相约校园的小路上,凯莉叼着棒棒糖,一脸不耐烦,“什么怎么办?对了,我还想问你呢,你和格瑞是怎么回事啊?”

  金愣了一下,只听凯莉继续道:“格瑞最近上竞技场时你都不在。论坛上好多人以为你们分了呢!”

  金:“啊?分什么?”

  凯莉:“分手啊!我和你说,要是他们真的觉得格瑞恢复单身了,他绝对会被一群Omega堵的,天知道已经有多少人蠢蠢欲动了!”

  金:“……我们没有在一起啊。”

  这下换成凯莉一脸懵逼了,“你们没有在一起?你不喜欢格瑞?”

  金红着脸:“喜欢啊。”

  凯莉:“那你……”

  金:“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凯莉觉得自己仿佛听了个笑话,“不会吧,你们成天待在一起……”

  金把中午食堂的事告诉了凯莉和紫堂。

  紫堂幻:“……”

  紫堂幻:“要是他问我该怎么办?”

  金:“我们是好兄弟啊!紫堂,你一定可以帮我圆过去的!”

  紫堂幻心道:我现在和你断绝关系还来得及吗?

  凯莉:“那你最近是去干嘛了?”

  金迟疑了一会儿,最后握了握拳,下定决心道:“其实吧——”

4、

  艾比捂脸:“我好开心啊。”

  安迷修看向她,“怎么了?”

  “论坛上都在说格瑞和金最近情况不太对,”艾比捧脸,“这样我是不是就有机会去追金了?”

  安迷修:“……”你开心就好。

  艾比:“对了,放学一起走吗?听说M记出了彩虹小马的套餐。”

  安迷修眼睛亮了亮,然后又摇摇头,“很遗憾,美丽的小姐,今天不行。”

  艾比挑眉,“哇,安迷修竟然拒绝了本小姐的邀请,真是稀奇。最近你好像也总是没空?是不是谈恋爱去了?”

  安迷修:“……”

  安迷修:“不瞒你说,其实吧——”

5、

  凹凸论坛炸了。

  雷狮一脚踹开宿舍大门,“我靠,安迷修你看校园网了吗?你又在搞什么鬼!我今天竞技场都没去成差点被人堵到回不来!嗯?怎么有Omega的信息素——”

  雷狮换上棉拖鞋,从玄关往餐厅的方向一看,不得了。

  安迷修戴着又大又厚的棉质手套,从烤箱里捧出黑色的模具,里面是已经烤好的蛋糕,而旁边,金正在往碗里倒牛奶,两个人身上都系着围裙,十分具有居家气息。

  雷狮挑起半边眉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这才一个月吧?”你就把我绿了!

  安迷修:“……”

  金:“……”

6、

  紫堂幻:“……”

  格瑞抱着胳膊,半眯着眼看向他,“你现在不是应该在给他补习么?”

  紫堂幻:“……”

7、

  格瑞有点方。

  他很少产生过这样的情绪,偶尔几次都是为了金。现在,这个笨蛋又要让他操心一次。

  一个Omega,到两个Alpha住的地方,跟进狼窝有什么区别?!

  就算那两个Alpha是一对!

  格瑞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和凯莉接触多了,他现在有种发带变成了烈斩的颜色的错觉。

  他给金去了通讯。

  “你人呢?”

  “啊?在紫堂……”

  “我刚刚看见他在散步。”

  金:“……”

  没事在学校瞎晃荡干什么呢!

  金:“宿舍区103。”

  格瑞:“等我过去!”然后挂了。

  金抬头,一脸尴尬。

  安迷修困惑道:“Alpha和Omega相处都是这个调调?”

  雷狮坐在椅子上,挑了块蛋糕往嘴里塞,“谁知道。”

  金略显抓狂:“怎么办?我要怎么和他解释??”

  雷狮:“坦白不就好了?直接点,绕那么多弯干什么。”

  金:“可是我还没有学会做牛奶布丁蛋糕!”

  安迷修看了眼雷狮:“仔细想想我们还真是简单粗暴。”

  金:“你们当时是什么情况?”

  雷狮:“我忘了,好像是喝醉了。”

  安迷修控诉:“然后你强吻了我!”

  雷狮:“啊?怎么可能?”

  安迷修继续控诉:“还被卡米尔看到了!”

  雷狮捂住半边脸,“这个倒还是记得。”

  金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电灯泡,他想了想决定吐槽一句:“好随便……”

  安迷修拍拍他的肩:“互相喜欢就好,过程不重要。你也是,金。”

  雷狮弯起眼,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8、

  格瑞进门,发现这个套间非常干净,没有一丝多余的气息,像是被人刻意打扫过一样。他看见金一个人站在餐厅,然后走过去,问道:“你这是在干什么?”

  金挠挠脸,“是这样的——我在找安迷修学做蛋糕,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做不好。”

  格瑞眼神中透露出淡淡的不解,“做蛋糕?”

  金:“你不是喜欢牛奶嘛,我就想做牛奶布丁蛋糕给你,然后就可以顺便表白了……”

  格瑞:“表白?”

  金这才意识到说漏嘴了,他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他假装咳嗽了几下,试图摆出一个正经的表情,然而却失败了。 

  “对啊……就是表白,”金声音有些抖,“我喜欢你,格瑞。”

9、

  果然不出凯莉所料,学校增加了不少情侣。最新一条也是最具有爆炸性的新闻就是: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了。

  凯莉摸摸下巴,“这大概比格瑞和金分了的消息还要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哎,也不能说是分手,毕竟他们连在一起都没有,真令人伤心。”

  她收起终端,一抬头,就看见格瑞和金手拉着手从宿舍区走出去,从她眼前路过。金那灿烂的笑脸在阳光下仿佛是十万伏特的光一般让人瞎眼。

  凯莉心情复杂,站在原地。

  良久,她缓缓道:“在一起之后更可怕。”
   
10、

  最近,学校很多学生都感受到了不对劲。

  首先,是路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变多了,虽然说以前也有,可现在是各种变本加厉地秀恩爱,瞎了无数人狗眼。

  而到了这几天,瑞金成为了比以前更瞎眼更加甜掉牙的存在。

  绕是淡定如嘉德罗斯也有点不淡定了,“最近你心情很好的样子?”

  格瑞的烈斩划破空气向他袭来,嘉德罗斯往右轻轻一避。

  “当然,”不知道想起什么,格瑞嘴角勾起笑意,“不过你是不会懂的。”

  看着突然变得凶残的打斗,观众席上的学生们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

  是单身狗才感受得到的不对劲。

END

  

===========================================


挂一发白草小姐姐的签绘!没有想到她住的离我那么近www

归档整理

评论(8)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