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安雷】雷狮到底有没有对象(一)【年龄操作/都市/轻松向】

是给霹雳哥 @霸道狮哥爱上我 的年龄操作!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出现在霹雳哥的首页了哈哈哈哈哈

18x25安雷,监护人趴+出租男友的老梗

目标是向着开车去的,但是被我写成了中篇(。

周更,这篇比较稳了,应该是不会坑的 

后文指路:(一)(二) (三)(四)(五)(六)(七)(八)-(十)

(一)雷狮:雇佣与被雇佣

  
  “我们公司的原则是--只要不陪.睡,顾客就是上帝!” 

  “哦,真的吗?”雷狮点起一支烟,抽了一口。 

  

 “千真万确!!”客服球激昂道,“自我们公司创业以来,公司好评率99.9%!在同行业中,我们永保第一!是当之无愧的全国第一出租男友服务企业。您要是不放心,我们还有三天试用期。而且不管什么类型,我们都能给您找出来,包您满意!” 

  
  “试用期就不用了,”雷狮扔了张截图过去,“我要这个人。时长一个月,一次性付清,匿名。” 

  客服球不敢怠慢大客户,“好的!我马上为您办理手续!” 

  雷狮关掉语音,把快燃尽的烟头扔进笔记本电脑旁边的红酒里。 

  他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通话记录里赫然显示着十几个没有被接起的去电。雷狮咬着后槽牙,然后勾出一个阴恻恻的笑容。 

  

  寒假期间的B市天气寒冷,最近已经下起了雪。安迷修不太喜欢冷天气,这种日子里他更喜欢窝在家里咸鱼躺个一整天。但是,重新回到了这个城市、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在把存折里的钱差不多精打细算安排好后,他决定还是要奉献自我,打工赚钱。 

  按响那个公寓门铃前,安迷修还对着消防栓的玻璃理了理自己的刘海。他穿着米白色的羊毛大衣,长腿包裹在黑底细条纹的西裤内,一双休闲皮鞋让他看上去没那么严肃正经。希望对方能够满意――安迷修这样想着,他知道对方是名男性,而且听别人说是个有钱的大客户。这一点让他压力有点大,有钱人都有点脾气,要是对方不高兴了,没准还要给自己差评。 

  不过,安迷修按响门铃,心想,他对付脾气不好的人,还算经验丰富。 

  木门被拉开,屋内的暖气扑面而来,让安迷修放松了不少。他深呼一口气,准备露出个大方得体的微笑,然后―― 

  然后他瞪大了眼睛,在大脑运转过来前,他的身体先一步转身就往回走。 

  “哎!”他的大客户在门口喊了一声,“别跑啊,我要给差评了!” 

  安迷修脚步一顿,动作僵硬地回头。 

  “雷狮,”他听见自己的叹息声,“怎么是你?” 

  ………… 

【三年前】 

  “小雷,这是我孙子,安迷修。” 

  卧在病床上的老人颤抖着手摘下氧气罩。 

  “我知道这么做很不负责任,但是,”他的声音沙哑难听,像沙砾在纸片摩擦时发出的刺耳尖叫,“这孩子命苦,爸妈去的早,是我一手带大的。我这辈子兢兢业业,没什么家人朋友,只有你和他愿意陪我这个老教授。在我死后,小安,就托付给你了――” 

  雷狮无言地站在原地,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但气若游丝的老人没有时间,也没有力气去注意他最得意的门生。他缓缓合上眼,旁边的医疗检测器突然发出了警报。 

  十五岁的安迷修只是麻木地坐在床边,握着他的手,他已经听不见外界的任何声音,洪水一般的空白让他的五感都消失了。 

  在警报响起的那一刻,雷狮一个大跨步上前,拍下了紧急呼救按钮。 

………… 

  安迷修坐在沙发上,雷狮把暖气开得很高,自己仅着一件居家的长袖恤衫。相比之下全副武装的自己额头上隐隐冒出了汗珠。 

  

  “你怎么来B市了?”安迷修问道。雷狮不喜欢B市,因为这里是他家里人的地盘。 

  雷狮轻哼一声,安迷修的刻意回避加上自己工作繁忙,以至于他一直没时间抽空来处理安迷修。安迷修这样明知故问,是觉得自己真的和他没关系了,还是装傻? 

  “安迷修,”雷狮坐在单人沙发里,翘起一只腿,脚上还挂着棉布拖,“你怎么搞的啊你,电话不接,QQ微信不回,往你卡里打的钱也不用。你又不是总裁文的女主,玩什么失踪呢?” 

  “那又怎么样?”安迷修抱着胳膊冷声道,“我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 

  “嘁,”雷狮点起烟仰着头抽了一口,宽松的衣领露出一大片白色的脖颈以及锁骨处,“我给你打钱是义务,给你电话是确认你的死活。你出事了,我怎么和你爷爷交待?” 

  “我已经十八岁了,雷狮。你已经可以放手了,我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也不需要你的资助。”安迷修脱。下羊毛大衣,挂在臂弯里。他里头穿的是西装,看上去成熟了不少,雷狮的目光不由得扫了过去。 

  他有些愠怒,“我说过了,在你大学毕业以前,我还是你的监护人。不管法律上承不承认,你爷爷要我照顾你一辈子,我就要管着你一辈子。你难道还要忤逆他?不要胡闹了。” 

  安迷修握紧了拳头,他发现雷狮的坚持难以动摇,至少在这半年来每一次和他没有结果的争吵中,自己一次也没有占到上风。安迷修早就意识到,不管自己有没有成年,在雷狮眼里,他就永远只是个比自己小了整整七岁的,叛逆、幼稚的,只有冲动没有脑子的孩子。他的离开、自立,对雷狮而言可能只是无理取闹吧。但是,安迷修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压出的褶皱,把这三年来隐忍着的话,终于脱口而出。 

  “你以为我只是在胡闹?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考B大?为什么要回避你?”安迷修反问道,“因为我受够你了雷狮。你以为当监护人只是往银行卡里打钱吗?你当你是在雇佣仆人吗?我不想做饭,不想做家务,凭什么这三年来你在家里什么也不做?我有时真的很想问你,是谁在照顾谁啊?我这么做,只是想离开你而已。” 

  他吐出一口气,然后绕开茶几往玄关的方向走,他没有去看雷狮的表情,但估计脸色不怎么好看。酝酿已久的情绪第一次爆发在这个男人的面前,安迷修只觉得身上的重担轻了不少,步伐也没那么沉重了。结果他没怎么走几步,手腕就被抓住了。 

  “小子,你能耐了啊?”雷狮笑容危险,“行,你可以拿到你想要的自由,你爷爷的遗产我也归还给你,你爱用用,不用我也拿你没辙。从现在起,我们已经不是监护与被监护的关系了。但是——提醒一下你,我们还是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 

  雷狮慢慢侧过头,盯着他的绿眼睛。 

  “你可以选择离开,不过我会投诉你。要是你不想丢掉这份工作,请你履行你的职责,出租男友。” 

  安迷修:“……” 

  雷狮:“听说只要不陪。睡,我想让你干什么都可以?” 

  安迷修:……” 

  安迷修咬牙:“那么尊敬的客户,请问你想干什么?” 

  雷狮甩了个响指,“很简单,把家务做完,我就放你走。” 

tbc

========================= 

小剧场 

安哥:逃不过逃不过 

雷总:计划通

评论(9)
热度(8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