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请假条

非常抱歉,由于三次的事情,最近不得不消失一段时间

虽然这么说非常任性,但请各位理解我,我主观上是非常不愿意停更的……毕竟我也算是辛苦了一番手写了4w现在也是将近5w的手稿……现在因为一些情况不能发布出来,我真的……非常难过……

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不知道,也许是11月份以后,也许是寒假以后,最晚的可能是明年六月份吧

我知道这番行为对追更新的读者来说非常过分,所以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会暂时隐藏我所有的博文,在确保可以继续更新的情况下,才会重新公开

从入圈到现在,协调二次和三次的关系,一直是一大难题。但人是活在现实的,不是吗?

我的QQ还能用,还有些事没有处理完,想要找我说话还可以,只是可能等到回复的时间比较长

评论(19)
热度(35)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