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蛋糕

【安雷/向哨/双A】Bloody lovers (全文)

《Bloody lovers》

是收录进本子的稿子,全文1w7k↑ 注:h的部分暂不公开

预售链接都戳,详情请戳tag#翻车指南#

因为不知道怎么拆分章节就干脆一次性放出来了qwq之前的那个更新无视就好

哨兵向导、双A

正文:

  “我压不住他。”安迷修沉声道。 

空气安静地可怕,丹尼尔的手指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在神经质地抖动着敲打窗沿。偌大的室内漂浮着一股消毒水的刺鼻味,还夹杂着血水的腥气。沉默蔓延开来,没人敢打扰平日里这个总是看上去温文尔雅的首席向导。 

  “但是只有你有机会压住他。”丹尼尔说。 

  “不可能,他会抗拒我。丹尼尔,你清楚的。以他的精神力,如果他在主观上拒绝我,我根本没有办法和他建立链接,更别提引导他。” 

  “那就别让他在主观上拒绝你!”丹尼尔厉声道,“你想让他死吗?” 

  安迷修不说话了,他脸色发白,双颊绷得死紧。让他和雷狮搞好关系?简直天方夜谭。他将视线转移至躺在病床上插满了管子重伤的哨兵,即便是处于昏迷的状态,他的情况看上去也并不好,惨白的脸色、紧蹙的眉头和额角的冷汗,无不显示着他正在和巨大的梦魇对抗着,那是每一个哨兵的噩梦--井。 

  “安迷修,”丹尼尔叹息一声,声音轻了下来,却仍是毋庸置疑的语气,“我相信你也不愿意看见他变成一个植物人。就当是我的命令也好,你必须要救他。” 

  ………… 

  装着深水炸弹的精致的玻璃杯被客人粗暴地扔在桌子上,吓得酒保也闭了嘴。脾气不好的客人眉头紧皱,戾气不散。死死盯着一个面容清秀的Alpha,咬牙道:“安、迷、修!” 

  安迷修漂亮的绿眼睛直视着雷狮。他抱着胳膊问:“怎么?” 

雷狮一副失去耐心的样子,“你是聋子还是傻子?我和你说过很多遍了,离开我的视线!不要再跟着我了。” 

  “我也和你说过很多遍,”安迷修坚定道,“我的回答是:不。” 

  又是一次无果的争吵。雷狮握紧拳头。一个月了,整整四个星期,自从他精神状态差不多恢复出院以后,安迷修就跟阴魂不散一样地跟着自己,像是个要性骚扰的变态!不过他可不相信向来爱对Omega献殷勤的安迷修会对Alpha感兴趣。他清楚,一定是那个首席向导,丹尼尔的意思。如果是上级的指令的话,就算心里不愿意,像安迷修这样死板的人也还是会遵守命令。 

  如果有什么事情是命中注定的话,那一定就是他和安迷修。他们的孽缘在走进军校的第一天就开始了。第一天的体测,设计精密的仪器就尖叫欢呼着他们是一对契合度极高的难得一见的精神力等级在S级以上的哨兵向导。而在后来的无数次训练和实战中,也无一例外地证明了这一点,至少在战斗中,他们的合作堪称完美。但是,在这几年从军校到军队的生活中,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合不来,性格层面的。这也是为什么明明他们合作了那么多次,却不像其他的哨兵向导一样,早早提交了申请。 

  不是因为同为Alpha的性别问题,不是因为心有所属的情感问题。他们只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这就导致了,在没有向导建立精神链接进行更加深入的引导下,雷狮的状态越来越不稳定,而在这一次任务中,他差点因为狂躁症发作陷入了井。如果不是安迷修以差点把脑子疼炸了的代价拼命抢救,可能他现在已经是个植物人了。 

  想到这里,雷狮心里涌上了一股奇怪的,名为别扭的情绪,他既痛恨自己身为哨兵的无能为力,又不情愿抓住眼前的稻草。 

  安迷修不愧是和雷狮认识了这么多年,看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心下叹了一口气,总有人要做出退让,或许这个人应该由他来做。 

“雷狮……”安迷修道,“我想你应该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你的情况不行。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放一放次要矛盾,先去解决你的主要矛盾呢?” 

  “你的善心真是令人感动,”雷狮嘲道,“没想到你会愿意为了救我搭上自己的一辈子?说真的,你愿意,我还不--?” 

安迷修没等他说完,上前一步捂住他的嘴,他比了个手势,那是军队常用的暗号:有情况。 

  向导早在踏进酒吧时,就将自己的精神屏障扩大到以酒吧为中心外加三十米半径的范围,现在整个酒吧包括外围一部分都在他的“监听”范围内。这样做一是提防有意外发生,二是也算给自己做一个小练习。雷狮点了点头,安迷修放下手把他拉到一个没人的包厢。 

  “你难道刚刚一直在开着精神领域?”雷狮问道,“这里那么乱,你的脑子没有被一堆见不得人的东西塞满?” 

  “我有过滤掉一些无用的信息,”安迷修随口解释道,“有一些人……不,有很多人正在向这里靠近,并且还携带着杀伤性武器。” 

  S级向导果然是怪物。雷狮暗自腹诽一句。“哦?是什么人?”他问。 

  “守卫,没有伴侣,”安迷修说道,“这家店你之前有来过吗?这些带着武器的守卫可以进来?” 

哨兵向导作为特殊能力者,是普通人既爱又恨的存住。而在正常人和哨兵向导之间,有一个灰色地带,他们同样异于常人。只是他们没有哨兵向导那么健全。五感不够敏锐的,被称为守卫,而相对的精神力不够强的,就是伴侣。 

  这些人像是哨兵向导的未完成体,他们和普通人不一样,又达不到加入塔的资格,地位尴尬,一般都在圣所供职。 

  “不,我是第一次来,”雷狮说道,“为了甩开你……等一下,我听见了。” 

哨兵突然噤声,走到门口,安迷修闭上嘴。过了一会儿,雷狮抬起头,说道:“你说的没错,他们有携带违禁枪械,而且……我在他们的对话中,听见了……药。” 

安迷修点开通讯仪通知丹尼尔,“嗯,都是违禁品。来的人数不少,我们可能需要一些支援。” 

  雷狮“嗯”了一声,听上去他的心情因为这个突发情况变得十分不美丽,“来了。” 

有人猛的推开酒吧的大门。 

  震天的音响下人们的惊呼声被完美地掩盖过去。来者不善的守卫们先是劫持了吧台的工作人员,再分散控制住客人。这家店的客人不算太多,所以挟持人质的过程很快就完成了。接下来,他们将目标转移到包厢。 

  “一共四十三十人,其中守卫有三十五人。”安迷修说。 

雷狮眯起眼盯着门口,思索了起来。安迷修看着他的样子,又道:“不行。” 

  “为什么?”雷狮开始解领口的扣子,“守卫而已,照样打。” 

“你还处于狂躁症的不稳定期,不可以过度强化五感;而且……” 

  不等安迷修制止完,门外已经响起了动静。 

  “那你想怎么办?”雷狮低声喝道,“向导,你该不会是想一个人同时给他们所有人下精神暗示吧?” 

  脚步声越来越近,安迷修深深地朝雷狮看了一眼,然后像是下定决心一般,突然把还站在门口的雷狮拉了过来。 

  “砰--!”门被一脚踹开,守卫们闯进包厢,却因为眼前的场景怔住了。 

  一个棕发的Alpha把另一个灰蓝色头发的Alpha按在墙上接吻,手还放在一个不那么安全的地方。Alpha独特的极具侵略性地信息素交战着,门外一两个Omega差点直接跪了。领头的人是个Alpha,见到这一幕往后退了几步。还没来得及说话,那个棕发的Alpha就撩起眼,斜眼朝他们一瞪,“干什么?” 

  “……”领头人一时不知如何答话,后退一步,“你们继续。” 

棕发的Alpha脾气不是很好,放下搂抱着另一个A的手,朝他们气势汹汹地走过去,一把拎过领头人的领子,“什么意思,坏人好事也不是你们这样的吧?!我定的包厢你们想进就进想出就出?拿我开心呢?!” 

  男人忍无可忍地推开他,摸出藏在腰间的枪,抵上Alpha的额头,“闭嘴!” 

Alpha紧紧盯着他,须臾,他说道:“给我们十分钟。” 

领头人沉默了三秒,放下了枪,“……好。” 

得到保证,Alpha转身就走,回到那个不知道是419对象还是情人的A身边,与此同时,房门关上。 

  安迷修抬手接住雷狮横空来的一拳,笑道:“果然力气小了很多,你来酒吧,是因为易感期来了,想狩猎Omega吧?” 

雷狮猛的收回手,甩开安迷修,拿手背再次用了抹了几下破皮的嘴唇,“安迷修,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我没有拼刺刀的习惯。” 

  “明明该收一收的是你。而且,你挺兴奋的,”安迷修认真道,“身体很诚实。” 

  “那是易感期的生理反应!”雷狮吼道,一拳砸上墙壁,墙板立刻以他的拳头为中心行成了蛛网状的裂痕,墙灰扑簌簌地往下掉,哨兵收回手,完好无损。 

  换成别人估计要吓得够呛,不过安迷修一点反应也没有,开始自顾自道,“我已经给那个带头的人下了精神暗示。” 

  先扰乱对方的心神再进行控制,的确是一个好方法。雷狮轻哼一声,暂且放下此事,“丹尼尔还有多久?” 

  “十五分钟。” 

  安迷修摸出一把手枪递给雷狮。雷狮接过上下抛了几下,问:“五分钟,你能搞定多少个?” 

  “不知道,”安迷修拧了拧手腕,闭上眼让精神网全开,“我尽力。” 

  ………… 

  “病假期间,也能整出幺蛾子,你们真行啊!”丹尼尔皮笑肉不笑地骂道。 

  安迷修坐在治疗椅内,闭着眼,头上罩着一个检测仪,检测仪连接着一个显示屏,上面的光点和线条没有活力地团在一起。 

雷狮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安迷修是精神力使用过度,他是物理上的受伤。现在他的身上缠满了绷带,跟个木乃伊一样。 

  “全部滚回自己家去!不要待在军区里,更不要让我看见你们私自接任务,”丹尼尔觉得这可能是他第一次批假条批的如此爽快的一次了,“一个月以后再回来见我。” 

  假条批的爽,但是首席向导大人忽略了一个小问题,那就是:安迷修,没有家。 

这不能怪他,他唯一的家人在他还是军校生时就逝世了,他靠着奖学金和补贴直到进入塔,除了出任务,几乎都是在军区里待着。虽然几年下来积攒的工资买个房绰绰有余,但政府给哨兵向导们的待遇非常不错,住在单人宿舍已经足够了。 

  这个情况就导致了,安迷修提着行李箱,站在基地的门口,一时间不知道何去何从。 

  难得有个大长假,安迷修有心好好放松一下,他一边规划着自己的假期,一边摸出通讯器想先订个酒店,就感到脚下刮过一阵气流,抬头,一辆大气的城市越野一个急转弯漂移到面前,稳稳当当停了下来。 

  车窗放下,一张熟悉的脸戴着一副墨镜,拽得不行地拿鼻孔对着他,“哟,一个人呐?” 

  “雷狮。”安迷修颇为无语。 

  雷狮笑了笑,摘下墨镜,“上车,爷带你去兜兜风。” 

安迷修发现,雷狮对自己的态度有了微妙的转变,大概是从酒吧事件以后。意识到这一点时,是在雷狮飙完车后把他带到了一片住宅区时。对于雷狮突然捉摸不透的态度,安迷修脑内警铃大作,认为自己面前这看上去颇有情调的小别墅可能只是个幌子,说不定是个地下刑场什么的。 

  雷狮刷了指纹锁,替安迷修拉开门,“请。” 

  没有漆黑一片的小黑屋,没有琳琅满目的刑具。眼前是十分普通的一张居家图,屋内还隐约闻得到葡萄酒的甜香,这是雷狮信息素的味道。 

  安迷修忍不住了,“你想干什么?” 

  雷狮十分自然地给自己换上拖鞋,又提了一双新的扔到安迷修面前,“虽然精神状况评级已经合格,但是我还处于不稳定期,需要一个向导。鉴于以往和你合作的经验,你是唯一合适的人选。” 

  安迷修盯着眼前绵软的布拖鞋,迟疑了一下还是换上了,“你……你不是很抗拒我的引导吗?怎么又突然--?” 

  雷狮从冰箱摸出两罐啤酒,坐进单人沙发支着腿开了其中一罐,安迷修坐到另一边的长沙发上,想了想也开了啤酒。雷狮喝了一口后,伸手卷起自己的袖子,上面是几乎可以用密密麻麻来形容的针孔。 

  “我对陌生人都很抗拒。你不要觉得自己是only one,那太自作多情了,”雷狮嘲道,“之前不接受你,是因为我可以靠着药物解决,现在我已经对药物产生了抗药性。而且……比起随便挑一个向导给我治疗,不如找一个老搭档。” 

  老搭档安迷修先生含了一口酒,没有答话,而是直接张开了自己的精神网,那神经末梢不轻不重地碰了碰雷狮的精神网,并小心翼翼地投递了一个消息:Hi? 

  雷狮:“……” 

哨兵闭上眼睛,点了点头,示意安迷修继续。他突然感到脸被人用手捧住,眼睛眯开一条缝,安迷修和他额头相抵,轻声道:“这样效果好一点。” 

  向导温和的气息渗入自己的呼吸系统,哨兵灵敏的嗅觉捕捉到他草木香的信息素,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万顷原野……或者是生生不息的藤蔓和丛林?反正,挺绿的。雷狮忍不住笑了笑。 

  安迷修还不知道雷狮心里头在臆想些什么。他正在头疼地帮雷狮梳理一团乱麻的精神网,他再次感慨雷狮的定力不是一般的强大,能活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简单地做了精神梳理过后,安迷修才抬起头,正想教育一下这个对自己太不注意的哨兵,就发现,雷狮呼吸平稳规律,已经睡过去了。 

  向导十分有成就感地站起身拍拍裤子,搬着行李收拾客房去了。 

  同居生活还算愉悦,毕竟白天里都是自己待在自己房间,井水不犯河水。偶尔晚上有安迷修来当厨师,雷狮觉得完全没问题。 

  他觉得没问题,安迷修觉得有问题。雷狮把他请回家的目的肯定不只是单纯地让自己给他做做精神梳理。雷狮的易感期还没有过去。 

  夜晚,餐桌上开了两瓶葡萄酒,他们相对而坐,颇有点烛光晚餐的意味。几句闲聊和酒菜下肚后,雷狮双颊醺红,拿餐巾纸抹了抹嘴,走到安迷修身边,和他碰杯,“安迷修,这几天在这里住的怎么样?” 

  安迷修有些不胜酒力,空气中葡萄酒的醇香浓浓地沉淀开来,致使这里的氛围也添上几分迷蒙的醉态。他抬起森绿的眼睛,望着雷狮,Alpha白衬衫领口微开,展示着形状漂亮的锁骨和隐约可见的肌肉线条,白里透红,口感应该很不错。他姿势随意优雅地斜倚在大理石餐桌上,抬起手利落地将酒液一饮而尽。 

  联想到这几天雷狮的态度,安迷修觉得自己可以自杀一下了,他竟然直到现在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雷狮如此明显的性暗示! 

  “……还好,”安迷修咽了口口水,“雷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雷狮眯了眯眼,空气中的酒香味似乎更浓了一些,然后他又笑了起来,俯下身靠近安迷修,“你觉得我误解了什么呢?要不要我提醒一下,你现在挺兴奋的?”他深深地嗅了一下安迷修颈边清新的草木香,“身体很诚实。” 

安迷修:“……”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看见自己成功地一雪前耻之后,雷狮的笑容愈发真诚恶劣,他把手搭上安迷修的肩膀,送给他一记直球。 

  “安迷修,你闻起来真香。我们来一发吧。” 

【此处省略互撸车车】

  雷狮:“……” 

不知道为什么,难以抑制的怒火突然窜上心头,让他的心情瞬间变差了下来。 

  安迷修看见他脸色变黑,“你怎么了……?” 

  是啊,我怎么了,我为什么要生气?雷狮猛的退开一步,把身上皱巴巴的白衬衫扒下,一把扔到安迷修身上,抛下一句:“衣服你洗。”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 

  雷狮把一支小剂量的抑制剂扔到一边,卷过被子倒头就睡。他做了一个梦,梦里全是安迷修那张可恶的脸。自从接受了安迷修的治疗以后,他的梦境就不再是让人窒息挣扎的漫漫长夜。所以当他看见安迷修的时候,一点也不奇怪。 

  安迷修牵着他手。这个动作暧昧到恶心,但雷狮没有甩开他。向导带着他往前走,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雷狮有些疑惑,想开口询问,就感觉脚腕被什么东西绊住了,他低头,是一小截藤蔓。 

  移开脚,目光沿着藤蔓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片小树林,荆棘密布形成一道保护圈将这片树林护在中心。 

  安迷修打了个响指,荆棘立刻为他绕开,让出一条通道。向导转过身,握着雷狮的手,朝他微微欠身,笑盈盈地执起他的手烙下一个印在指骨上的吻。雷狮的手瞬间起了鸡皮疙瘩,从指尖一路炸开。 

  安迷修做了个邀请的动作,弯着眼说:“我可以请你来我的世界坐坐吗?” 

  雷狮反应过来了,他虽然还在沉睡的状态中,但意识走进了安迷修的精神网内,而眼前的安迷修,还要让他看看自己的精神图景。 

  雷狮有些惊讶,他和安迷修合作了这么多年,熟悉对方的作战方式格斗技巧。但这份合作永远止步于一条径渭分明的楚河汉界。他们建立短暂的精神链接都少之甚少,因为在精神链接中,他们的心理活动是共享的。更别提精神图景。 

  他问:“为什么?” 

  安迷修意味不明道:“回礼。” 

  安迷修手上微微使力,直接把雷狮拉了进去。雷狮走过荆棘丛,眼前的视野开阔起来,他进入了安迷修的精神图景。 

  安迷修的精神世界像是一个巨大的后花园,这里有绿地、石阶、青苔,还有各种各样的植物,目不睱接。阳光并不强烈,温和的金黄透过草木的枝叶洒下深浅交错的圆影。安迷修走进去,那些说不出名字的植物就摇曳起来,似乎是在表达喜悦。刚才缠在自己脚腕上的那截嫩绿的藤蔓再次现身,先是碰了碰安迷修的肩,再小心翼翼地朝雷狮的方向指了指。安迷修点了下头,藤蔓得到主人的许可,兴奋地窜到雷狮面前。雷狮一伸手,编织在一起的柔软的枝叶就缠上他的手掌,打招呼似的晃了晃根尖。 

  “它很喜欢你。”安迷修说。 

  “我听说,精神图景里的东西多多少少影射着点主人的心情。”雷狮意味深长道。 

  安迷修笑了笑,没有否认,打完招呼后藤蔓就撤了回去。雷狮四下环顾一圈,评价道:“很漂亮。” 

  “谢谢夸奖,我想你的精神图景也很好看。” 

  雷狮想起了什么,皱了下眉心,“不,现在它可乱糟了。” 

  安迷修眨了下眼,“解药就在你面前,为什么不试试?” 

  雷狮眯起眼,“解药有毒,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安迷修叹息,“雷狮,为什么?你在犹豫什么?” 

  随着这一声叹息,原本生机勃勃的花园瞬间黯淡下来,深浅交错的绿褪去,眼前的色彩被灰色取代。雷狮感觉到意识被抽离,他下意识去看安迷修,发现向导的身体已经不见。随后他陷入了浓重的黑暗里,重新回到睡梦。 

  一觉醒来,雷狮第一件事就是下楼去找安迷修,他要弄清楚昨晚的是梦还是向导的小把戏。但是他拉开客房的门,发现里面的床铺被子整整齐齐,干净的像是没住过人一样。他走到桌边,上面贴着一张便签:军区有事,先回。 

  雷狮打开关机的通讯器,发现上面已经堆积起了十通来自塔的电话,其中三通来自丹尼尔。 

【三小时以后】 

  安迷修推开会议室的大门,他穿着严谨周正的白色军装,肩膀上的肩章和胸前的勋章宣告着他的军衔和向导的身份。 

  会议厅里零零散散坐着几个同样提早到来的人,他们都是少将级的头衔,但因身份的特殊性,他们都是直接听令于丹尼尔上将。包括安迷修在内,他们隶属于第七分队。 

  安迷修按了按帽檐,他一走进来,旁边那几个闲的不行的队友就围了过来。 

  “哟!安迷修队长!你不是和雷狮度蜜月去了嘛?”说话的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哨兵,带着星星型状的发饰。 

  “……”安迷修无奈道,“我们没有。” 

  “难道你还没有搞定他?!”埃米夸张道。 

  众人立刻投给安迷修“你行不行”的眼神。 

  安迷修:“……”他这个队长当的真是一如既往的憋屈。 

  “都安静点,”会议室的门开了,丹尼尔探头进来,“安迷修,你过来,作战会议之前有话和你说。” 

  丹尼尔的办公桌前。 

  “怎么样?” 

  安迷修摇了摇头 。 

  丹尼尔盯着安迷修,那眼神和刚才那帮人看自己的感觉十成十得像。 

  “我已经在帮他做精神梳理了,”安迷修说,“不过这不是长久之计,要让他稳定下来,必须要建立精神链接,而且不是暂时的……” 

  “那就去建立,”丹尼尔依旧是温和的语气,“安迷修少将。” 

  安迷修有些不耐地蹙眉,“上将,我一直在想,您、和你们是不是都搞错了一点。为什么非得是我和雷狮呢?为什么都不过问我的个人意愿就认为必须是我要去帮他?” 

  “因为你喜欢他。”丹尼尔说道。 

  安迷修瞪大眼睛,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哈,您的玩笑真有趣。” 

  “不,我没有开玩笑,”丹尼尔认真道,“少将你喜欢他。不管从哪方面来看,而且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虽对塔忠心耿耿,但你一直都有自己的思考,你看上去随和,却比谁都固执。从这一点看,你们确实非常相像。你不会在结合这样的终身大事上勉强自己。如果你真的不喜欢雷狮,为什么还要好好听话,跟着他那么久? 

  其实先前我一直不敢确定,直到那次雷狮因为狂化差点被井吞噬,我才敢肯定,你喜欢他,喜欢到不惜以命换命。” 

  随着丹尼尔的话语,原本挂在脸上的佯怒已经撤下,安迷修垂下眼,嘴角牵起一抹浅淡的笑意。 

  “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他像是明白了什么事情一样,“你想知道我那天看见了什么吗?” 

  丹尼尔礼貌一笑,抬手表示继续。 
  安迷修闭上眼睛,脸上浮现出一点凝重,那段回忆着实算不上什么好东西。 

  “我看见了海。” 

  一望无际,没有边界的海。 

  天地只有蓝白交接,没有别的色彩。安迷修花了极大的精神力才得以进入哨兵的精神图景,为了把他拉回来。 

  他看着眼前的场景,被震撼到了。原本应风平浪静的海面卷起一波又一波巨大的浪花。风起云涌、黑云压顶,不安分的海浪此起彼伏交错纵横,他的意识贸然闯入这里,差点就要被卷进去,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他把目光转向漩涡的中心,那里有一条船,船身支零破碎,在风暴中被摧残的几乎只剩下勉强能看出轮廓的骨架,而这片风暴的主人,就站在甲板上。 

  
  安迷修怕他被海浪吞没,他喊着他的名字,向他伸手。但是,雷狮只是漠然地看了他一眼,将头扭到一边。 

  “我压不住他,”安迷修说,“我再怎么力挽狂澜,也帮不了他。我说过,如果他在主观上拒绝了我,我永远也不能救他。” 

  然而这一次,丹尼尔没有生气,而是笑意更深,“我想,这一点,现在已经有所改变了。” 

  他伸手调出一份文件,通过投影仪展示在大屏幕上。 

  “这是一个小时前,他在医疗部的体检报告。” 

  “精神健康评级B?”安迷修怔愣着看着屏幕,“放假前的时候明明还是D级,那次狂化更糟糕一点,是F-吧?” 

  “人的情绪总是有趣的,”丹尼尔优雅地耸了耸肩,“你看你的努力并不是没有成果。我很期待,希望今年的晚会上,可以看见你们的身影。” 

  “叩叩。”有人敲门。 

  “请进。” 

  “听说我可以在这里看见我的体检报告。”雷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安迷修回头看他。Alpha穿着黑色的军装,两个人对视一眼,雷狮笑了一下,看向大屏幕,“我的精神精神状况已经好到可以上战场的地步了?” 

  “勉勉强强。” 

  “……”雷狮的微笑变得危险起来,“丹尼尔,我告诉你,你不仅在早上八点的时候打了n通电话,还让我在假期期间回军部出任务,浪费我攒了好几年的年假。要是这次危险评级没有S级,我下午就去申请辞职。” 

  “你这样会让我伤心的,”丹尼尔面不改色道,将两份资料递给他们,“如果你能成功结合,我可以给你全区最长的婚假……好了,具体的就到会议室说吧。” 

  酒吧事件中的那些守卫们身上携带的违禁药品并不是普通的毒品。在经过一番取证和审讯过后,他们发现那些药物全都来自一个地下进行违禁药品研制的组织——鬼天盟。这个组织他们并不陌生,是单名单上的老熟人。 

  误打误撞抓住了鬼天盟的成员,军部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意外之喜。一番质询后他们得到了鬼天盟一大距点的位置。 

  而对这个距点进行围捕的任务,就交给了丹尼尔。 

  不过,作为军部黑名单的常客,如果鬼天盟会被乖乖抓到,那就不是鬼天盟了。 

  军部再如何迅速,当他们一把突破那个看似废弃的化工厂时,鬼天盟早已人去楼空。 

  武装军队已经封锁了这片区域,向导们通过精神领域排查一边过后,报道:“没有人。” 

  丹尼尔眉头紧锁,以这个基地的规模,想要在得知成员被捕到现在的半个月内撤离并不留下一点痕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他对安迷修说:“第七分队进去看看。” 

  从外面上来看,这里似乎荒废多年,但从内部来看,这里有多数地方没有灰尘,可见经常有人活动。第七分队的哨兵向导们戴着防毒面具进入,只见在生了锈的大型部件堆放处边,有一条通往地下的通道大开,地下的格局隐约可见。 

  这条通道太诡异,与其说是撤离时太匆忙忘记关上,不如说是故意留给他们看的更加令人信服。 

  安迷修拿起对讲机,让小队两人搭档分组行动,排查地面。安排过后他正准备和雷狮一同前往他们负责的区域,就看见雷狮蹲在地面,不知道注意到了什么,然后跳进去了通道口。 

  “雷狮?!”安迷修抓都来不及抓,只好赶紧跟上他往通道走去,“你干什么?” 

  雷狮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把防毒面具拆了下来。安迷修瞪大眼睛,低声在他耳边喝道:“你疯了?!这里是化工厂,万一有什么毒……” 

  雷狮打断他,“我闻到了血腥味。” 

  安迷修顿时了然。向导体质和常人一般,有些味道是哨兵问得到他们闻不到的。于是他跟在雷狮身后,并时刻提防着周遭。他们走到了地下,如果化工厂一楼的地面可以用“旧”来形容,那这里就完全与它截然相反,大大小小的实验室排列在两边,中间还有宽阔的大厅将这里分为两部分。大厅内侧,看上去还有别的通道。 

  化工品的气味有些重,雷狮皱起眉头,安迷修站在一边,问道:“需要我帮忙吗?” 

  雷狮捏着鼻子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向导立刻张开精神网,将精神末梢探入,引导着哨兵把不必要的信息剔除。可能是因为老常客的原因,安迷修发现雷狮对他的排斥反应没有了。他有些意外,再观察雷狮的表情,哨兵只是闭着眼,嘴里还开着玩笑,“应该让佩利过来才对。” 

  二人循着血腥味继续。实验室由透明玻璃挡板隔开,里面的样子清晰可见,散落的实验器材和堆积在一起的撕碎的纸张,看上去说不出的渗人。大厅中央,有一滩暗色的血迹,而断断续续的血迹延伸,向着内部深入。 

  大厅左侧还有一条走廊,走了不知道多远过后,雷狮扶着墙,“有重物撞击的声音。” 

  “不是已经确定没有生命迹象了吗?” 

  “谁知道,”雷狮表情凝重起来,“大概距离我们一百米,这个声音……像是……肉体撞击在一起的声音。” 

  安迷修拿起通讯器,却发现这里没有信号。长廊的墙面和地面都由泛着金属光泽的铁皮包裹,屏蔽了外界和这里的联系。他再看看时间,他和队员们约定的集合时间是半个小时后,现在已经过去二十分钟。 

  雷狮还在听着声音,过了几秒,他脸色一变,抓着安迷修的肩膀,“它朝着这个方向跑了过来了,我们走!” 

  向哨二人转身拔腿就跑,那东西越跑越快,安迷修忍不住道,“什么玩意儿啊这!” 

  “丧尸吧!”雷狮喊道,“提醒一下,不止一个,大概有十几个!” 

  “丧尸?你生化危机看多了吧!”安迷修没哨兵体力强,跟着雷狮的速度狂奔了一分钟后就喘起了气,“我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只要有头脑有意识的生物,就逃不过向导的探查,除非…… 

  “要么这里有一个精神力比你们所有人要强的向导,”雷狮说,“要么那些跑过来的东西,没有脑子。” 

  “前者绝对不可能,要是鬼狐天冲有那么厉害的向导,早干翻丹尼尔了!” 

  “所以……”一声怪异的嘶吼和机械的咔嚓声传来,雷狮听着声音,突然感到心跳骤停,他猛的扣住安迷修的手腕一拉。一发子弹擦着安迷修的侧脸就过去了。防毒面具落下,安迷修摸了把脸,“好险,我差点就毁容了。” 

  “你别自恋了!”雷狮拉着他跑向出口,接着刚才没说完的话,“是陷入井的哨兵。陷入井后大脑会处于死亡状态,向导感受不到很正常。” 

  “但是,陷入井的哨兵,都会失去行动能力,跟植物人没有什么两样,”安迷修沉思道,“他们怎么还会有行动力,而且还会开枪?” 

  “肯定鬼天盟搞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药!”雷狮吼道。 

  他们离开,走廊,回到地下实验厂。通往地面的那个通道已经关上了。 

  “操!”雷狮狠狠踹了一脚大门。安迷修按住他,“这里有一些掩体,我们找个地方躲躲,躲不过再打。” 

  两人找到了一间实验室,是这里唯一一间由墙壁遮挡而不是钢化玻璃遮住的地方,看上去应该是主实验室。安迷修关上门,呼出一口气,“现在距离我和凯莉他们约定的时间还有三分钟,三分钟一到,他们会发现我和你失踪了。他们看见关闭的通道,知道我们有可能出事,就会马上通知丹尼尔。” 

  “丹尼尔突破进这里需要多久?”雷狮问。 

  
  “那扇门很厚,必须要炸开,大概需要十五分钟。” 

  “也就是说,我们要在这些哨兵的攻击下撑过二十分钟。”雷狮总结道。 

  安迷修悄悄握紧了拳头,“……你现在的精神状况,还没有到最佳状态,如果过度强化力量,会失控。” 

  雷狮没有说话,他明白安迷修的暗示。这个地下实验厂一定是鬼狐天冲在搞鬼,说不定现在他就坐在哪个地方看着监控笑,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他们还要保证这里的完整性,而且不能对外面的怪物们下死手。这极大地考验哨兵的能力,他按住卡在腰间的枪,陷入思考。 

  “雷狮……”安迷修语气平稳,平稳之下是翻滚的复杂和急切。 

  雷狮深吸一口气,说道:“建立长久的精神链接后,向导可以对哨兵进行调控,引发哨兵最大的潜能,让他的战斗力提高数倍。但是在建立链接后的二十五分钟内分钟内,他们会有结合热。所以在多数情况下,哨兵和向导会选择在一个安全隐秘的环境完成结合。” 

  安迷修偏过头去看雷狮,不明白他在这个时候说这些话的意思。 

  雷狮强大的听力隔着实验室的门准确地捕捉到外面的动静,他们正在向这里靠近。他和安迷修对视,有什么不言而喻的东西在他的目光间流转。他想起刚才在走廊的那一发子弹,如果他再慢一点,安迷修已经被爆头了。这个事实让他心脏抽动起来,警钟敲响,他才发现自己怀着怎样的心情。 

  “五分钟。” 

  安迷修眨眨眼睛,“嗯?” 

  雷狮一把扯过安迷修,粗暴地把嘴巴磕上安迷修的双唇,“我的意思是,在丹尼尔来了之后,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给我们找到一张床。” 

  ………… 

  丹尼尔指挥着技术人员突破禁闭的通道门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到一时间无话可说。 

  向导和哨兵浑身浴血,显然是经过一场恶战,旁边躺着三三两两倒下的人,还没断气。他们的脸上、肩膀,都是伤口,没有触及要害。血腥味很浓,遮住了他们早就蠢蠢不安的信息素。 

  丹尼尔向来带着得体的微笑的脸现在也崩不住了,他挥手让人清理现场,“怎么回事?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安迷修和雷狮看见支援来了之后,松了口气。安迷修上前道:“这个以后再说,五分钟之内,给我们找张床。” 

  “床?”丹尼尔脸色更加诡异了,用震惊的语气道,“你们……” 

  雷狮忍无可忍,要不是安迷修拦着恐怕要上去暴打首席向导,“快点!” 

  丹尼尔震惊完后,怎么说也是经验丰富,很快就淡定过来,发给他们一串权限,“先用这辆车,待会我再给你们一个地址。” 

  丹尼尔给他们的地址是一个距离这边最近的海滨度假区的一套别墅。 

  两个二十出头,还在血气方刚的年纪的Alpha一关上门就迫不及待地拥吻在一起。他们向两块磁铁一样紧贴着,艰难地向卧房移动。和上次各怀心思的夜晚不同,现在他们的脑内只剩下彼此。 

  血腥气终于盖不过他们越来越浓的信息素味。草木香和酒香碰撞在一起,像两团不溶物在水中纠缠。结合热熊熊燃烧着,他们已经无暇顾及自己和对方身上的伤口。 

  这注定是一场混乱而充满腥气的性爱。 

【此处省略千字双A打架车】本子可戳预售链接 

  

  雷狮坐在甲板上,风暴过去,压顶的乌云消散,他的精神图景一片安宁。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他回头,丝毫不意外地看见安迷修,“你好?” 

  安迷修望着广阔的海洋,良久,说道:“真的很好看。” 

  雷狮笑了起来,拍拍他的手,“待会会有更好看的。” 

  海盗的船慢慢向着一个方向驶去。安迷修看到一个岛,上面是一片绿林。 

  搁浅后,雷狮从甲板上翻身跳了下去,对安迷修半弯下腰做了个邀请的姿势,“请。” 

  安迷修也跳下来,抓住他的手,“这条船……黑珍珠号?” 

  “嗯哼,”雷狮领着他往岛上走去,“有意见?” 

  “没有没有,”安迷修摇头,“海盗啊……” 

  “谁小时候没点梦想,你说是不是,骑士?” 

  安迷修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可能他们还要花很长时间才能适应这种精神共享的状态,真的是什么脑内os都能被对方知道,“……这片树林……我的?” 

  雷狮胳膊交叠抱在脑后,点点头,径直往树林的方向走去,围在一旁的荆棘纷纷为它们的新主人让开一条道,他们站在树林外围,可以从外面看见里面生机勃勃的景象,“你觉得放在这里,怎么样?” 

  荆棘制作的皇冠已经悄然戴在他想要守护的对象。安迷修弯起眼睛,评价道,“嗯,偶尔累了上岸休息一下,挺好的。” 

  ………… 

  三天后 

  雷狮从梦中醒来,安迷修起的早,已经去军区了。他趴在枕头上,打开通讯器,上面又是那个多事的首席向导堆积起来的来电信息。 

  “喂?”雷狮的声音沙哑,带着刚刚起床的慵懒。 

  “恭喜,”三天不见,丹尼尔还是那样的彬彬有礼,“安迷修向上级申请了两个月的婚假,我真的有些无法理解,他是为了大长假才选择和你结合的吗?” 

  “你不应该质疑一对刚结合的哨兵向导的感情,你这是挑拨离间。哦对了,这套别墅的权限什么时候还你?需不需要我们请清洁工打扫一下?” 

  “送你们了,新婚礼物,”丹尼尔冷漠道,“我只是非常意外。雷狮,你是认真的吗?” 

  “你现在问这个问题不嫌晚吗?”雷狮懒洋洋地翻了个身,“丹尼尔,我以为你很清楚,我这个人,从来不会勉强自己。” 

  “他挺好的,认识了这么久,有什么毛病我也清楚,你不用担心了。”雷狮补充道。 

  “好吧,”电话那头的首席应该是耸了耸肩,“祝你们百年好合。哦对了,今年晚会的First Dance,交给你们,应该没问题吧?” 

  每年年关将至,军区都会举办一场晚会,这场晚会会邀请所有的不管是在外任职还是只是军校生的哨兵向导,是对于他们而言的一场大事,也被很多人戏称,“大型哨向相亲舞会”。 

  一般而言,每年舞会的第一支开场舞,都要交给现役的一对表现优异的哨兵向导搭档来跳。因此能在舞会上跳舞,也算是殊荣了。关于开场舞的人选,都是上至各大媒体,下至校园小论坛的热门话题。自从安迷修雷狮毕业后进入塔,每年都会有一票人奶他俩,但年年都打脸,估计现在已经麻木了。 

  不知道要是看见自己和安迷修上场,现场会引起多大的轰动。雷狮嘴角往上一牵。之前拒绝丹尼尔,是因为他和安迷修关系不好,现在么……他说道:“有问题,我对跳舞不感兴趣。” 

  “是嘛?可是你的向导已经答应了。”丹尼尔说。 

  “?”雷狮突然从床上爬了起来,“你说什么?安迷修在哪?” 

  “哦,忘了和你说了,”丹尼尔微笑,“他现在就站在我旁边。” 

  雷狮:“……” 

  “刚才你的话,他也听到了哦。” 

  雷狮:“……” 

   …………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雷狮坐在舞蹈室的休息椅上,“我对跳舞没有意见,我只是对华尔兹有意见。你觉得两个A跳华尔兹能跳出什么美感来吗?还是在那么多人面前。” 

  安迷修在一旁调试音箱,“换成街舞你是不是就愿意了?” 

  “还可以hip pop呢,”雷狮表示,“来段freestyle没问题。” 

  安迷修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笑了出来,“穿着礼服嘻哈?” 

  雷狮支着下巴,“换成爵士也行啊。” 

  “拜托,这是双人舞,默契的那种,”安迷修按下播放键,“我跟上面申请换了一下,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雷狮听着音响里流泄出来的音乐,挑起眉,“Libertango?” 

  自由探戈。华丽绚烂、节奏饱满。小提琴家挥舞着手臂拉出一截截短促而充满力量的乐音,轻而易举地挑起了人躁动又不安宁的热血。 

  雷狮看到了化着烟熏妆的妓女流下黑色的眼泪,又看见血泊中娇艳欲滴的曼陀罗。他想起那腥红的一夜,他和安迷修在激烈的撕咬中交换带血的唾液。这是他们的Bad Romance,枪炮和玫瑰奏出一曲血色的乐章。这是两个不安分的灵魂的碰撞,是一杯用爱情、性欲与忘却兑成的鸡尾酒。这是一场战斗,是带着刀枪的舞蹈,杀人不见血。 

  “华尔兹不适合我们。”安迷修又补充了一句,观察着雷狮的表情。 

  雷狮弯起深紫色的眼睛,一点笑意从他的嘴角流露。 

  “好、很好,”他说,“这个再合适不过了。” 

END

===================

15号就是生日啦

其实比起生贺什么的,更想收到长评还有对我的印象什么的(其实就是想看见走心的表白(?

希望下周回来,打开LOFTER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惊喜qwq

评论(13)
热度(4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球球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再补档了

© 熔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